close

1

我真的超級愛買妝前保養品的 (昏倒...)

看這張首圖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?

以上這些小朋友們真的都是主打"妝前保養"喔並不是一般保養品

雖然一般保養品有些也是有定妝效果

但是還是要買專業的妝前保養會比較好窩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這一年來買過的所有妝前保養品

然後來個殘酷的大評比吧 (好像已經洩漏第一名惹Orz)

2

3

看到這罐應該有很多少女開始尖叫了吧!!!!!

這罐真的很可愛也蠻好用的

是我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喔

這罐是我很喜歡的韓國彩妝師的品牌eSpoir

很多韓國的藝人及部落客推薦

裡面的珍珠包覆很多保濕精華

推開之後其實算是蠻水的不油膩也不悶

並不是霜類喔 所以我還蠻愛的

但就是因為很"水" 所以我覺得化妝品服貼度就變得比較soso

但是保濕度很好

4

5

這罐大家應該會比較認識喔

M.A.C的妝前保濕乳 完全就是乳液 (較濃稠)

使用完臉會滑滑的很估溜 我很愛

只不過保濕度我就覺得還好耶 中午就開始乾乾的

不過持妝度倒是比上一罐強些

6

7

這罐是裡面我最不喜歡的一罐了

雖然是我很愛韓國品牌Banila co.

這品牌應該大家都蠻認識的 算是去韓國必買囉

當時這罐妝前凝膠配上同系列CC霜剛好有特價

又被店員一陣洗腦然後就買了

他的質地算是很黏的凝膠

裡面有光澤感很強烈的珠光因子

保濕度還可以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有種很悶的感覺

所以我整個就是對他很沒有愛

8

這組應該台灣女孩都會知道吧??

算是很強烈放送的網路品牌「BEVY C.」

這組是他們的主打 "妝前保養全系列"

然後我就又被部落客洗腦買了一整組 (好像剛好打折)

化妝水/乳液:我覺得都是偏濃稠的

精華液/眼唇精華:透明的也是有點稠稠的那種質地,覺得黏

按造這個順序擦下來:化妝水精華液眼唇精華乳液

根本就超悶又很黏不是我的菜

9

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網路品牌「Mdmmd.」

這個牌子我真的寫很多次關於我愛他的故事 (!?)

所以這篇我就不多提了 ((否則又會有一堆廢話哈哈))

總之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在網路上口碑很好的網路品牌

而我跟我媽是他的頭號粉絲 非常希望他們趕快開實體店面阿阿阿阿阿

這樣我就可以跟我媽相約一起去撒錢了

10

這罐"Upra®無瑕妝前霜"是新品是新品

這次共出了四款新品,另外三款如下↓

痘痘無瑕露 (含藥化妝品,點進去有文)

黑斑無暇露 (含藥化妝品,點進去有文)

潤膚無暇霜 (含藥化妝品,我還沒有寫文)

一定要點進去看看唷,超級好用der

11

12

我喜歡這次新品是可愛的紫色耶 (轉圈圈)

這罐是乳霜類保養品,妝前可當日霜、晚間保養可當晚霜 ((一物多用超棒der))

 

13

質地很濃稠,但是他很神奇的地方是遇到皮膚的熱就會瞬間化開

有種奶油遇熱融化的感覺,溶化後就變的很水很水

所以她的保濕度超讚

延展性強又有黏性,所以才有很棒的彩妝服貼度

14

使用在臉上感覺 就是一抹就滑開

很估溜 ((有MAC的Fu))

15

全臉擦拭後覺得肌膚整個變透亮多了

毛細孔也變的平滑很多,果然很"無瑕"

30391  

這次使用"Upra®無瑕妝前霜"當妝前打底

然後這天來到炎熱的基隆,一整天超悶熱又吹海風

我發現持妝度好像有比他牌持久唷

出油後反而會有油光反射的光澤感 ((超自然))

 

以下我做了個表格給想要購買妝前保養的親辜們參考看看喔

品牌 eSpoir MAC Banila co. BEVY C. Mdmmd.
品名 珍珠保濕精華 妝前保濕乳 CC.妝前凝膠 妝前保養系列 Upra®無瑕妝前霜
質地 珍珠膠囊
很水
濃稠乳液 含有光澤顆粒
的凝膠
濃稠 碰到肌膚溫度
會融化的乳霜
香味 花香味 花香味
價格 韓幣28,000 台幣900左右
(免稅店)
韓幣25,000 一組4瓶
台幣2,120
台幣 1,090
保濕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★☆☆ ★★☆☆☆ ★★★★★
持妝 ★★☆☆☆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★☆☆ ★★★★☆
控油 ★★★☆☆ ★★★☆☆ ★☆☆☆☆ ★★☆☆☆ ★★★★★
CP值 ★★★☆☆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☆☆☆ ★★☆☆☆ ★★★★★

 

很明顯的我還是偏愛Mdmmd.

好啦沒有拉我是很公平很公開的在做這個評比

每一罐我都蠻愛的 ((不然我幹麻買勒!!?))

除了兩顆星的地雷我絕對不會回購 ((都怪當時被騙+被洗腦))

其他的三款我都很愛

 

這邊提供Mdmmd.的官網讓大家自己參考看看喔。

http://www.mdmmd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