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Mdmmd.新品第二彈 黑斑無暇霜

這次總共出了4款新品 ((其中三樣是經過認證的含藥保養品喔))
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含藥保養品,港絕怕怕der

怕藥性太強反而傷

但是因為我跟我媽都是Mdmmd.頭號VIP

對他們家的品質非常信任 所以這次出的新品我跟我媽都有買 ((我媽是金主大人))

 

這罐黑斑無暇霜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消滅黑斑而生

我媽一看到就整個失心瘋 他不管甚麼痘痘還是妝前保養他都還沒有那麼心動勒!!

但是"黑斑"他就真的非常的有需求

大家也知道活了將近一甲子的女人是有多麼渴望臉上無斑

多麼渴望皮膚光滑白淨 ((哀呀媽對不起我又洩漏了你的年紀))

2

3

我喜歡Mdmmd.金色搭上紫色的成熟韻味

看起來就是有種很吸引人的獨特魅力

市面上這樣的搭配根本看不到

質感絕對是幾霸婚100分拉

 

這罐黑斑無暇霜添加了很多修護成分

不但能有效對抗斑點,還能給予肌膚滿滿養分

跟一般認知的藥品不一樣

他並不會傷害肌膚 但是又跟藥物一樣比補品更加有效果

45

開箱囉囉囉,一打開真的讓我肚子好餓 (!?)   (誤)

超像奶油、卡士達醬der

質地就是超級扎實的乳霜欸

還真的沒有看過這麼扎實的 ((詞窮))

6

sorry 我拍糊了

可是我真的很想表達他很像卡士達醬

 

不過

雖然

他很像卡士達醬

但是

他無香精所以沒有味道喔,是一款敏感肌也可以用的保養品

7

我有曬斑我有曬斑我有曬斑

但是請原諒我,手機真的拍不出來 (怒摔)

其實我是想請我媽當麻豆的

但是由於他極度的害羞+不爽我洩漏他的年齡所以不願意給我拍拉

大家請忍耐每一篇都是看到我

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的

 

【首先,我將黑斑無瑕霜擦在我的左臉頰上】

8

然後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

我用我很破拍不出黑斑的手機拍到了厲害的畫面

讓我們共同來見證一下

你們看我的左臉頰是不是變亮了??????????

連這樣的爛手機都拍得出來這種效果

那這一罐黑斑無瑕霜是否很厲害啊!!!!!!!!!!?

9  

根據我的使用心得目前僅得知他用了真的會亮白

保濕度很夠,也夠溫和不會刺激

主要是我最害怕悶膩、有強烈異物感的保養品

但很開心的是他沒有

除斑這件事情等我媽用久一點後我再跟大家報告吧

謝謝大家的收看。掰掰

 

喔對

別忘記去Mdmmd.的官網看看

裡面的介紹比我的還豐富 ((笑))

 

http://www.mdmmd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